Background.MyEm0.Com

5.07.2011

范范姐+黑人=黑白配

今天是范范姐和黑人的结婚日也~~~~~
够甜蜜到!!!! ><


今天去做全身检查。。。。
最恐怖就是抽血的时候!!! 痛到死。。。.T^T
不过我没像我哥那样命苦~抽2次血~(他去的时候我没去。。。幸好~)
因为意外~
成绩是满好啦。。。。
可是。。。。。。。。。。。
医生讲我的心脏有声音哦。。><
可是不是很大事情。。。。
他们都用马来文沟通。。T___T
害到我必须要医生再以英文再跟我讲一遍
><
而且做全身检查之前不能。。。。
吃早餐T_______T
简直就是杀了我嘛!!!
结果挨到下午的做完过后才吃“早餐” ==“
SKIP
最近有人在一日里红遍整个fb也。。。
够残忍下的那些女生。。><
更何况。。她们好像是小我一岁也@@
很多人都在骂她们也。。。
那个被75的女生很可怜也。。。><
要我去给理发师剪头发就差不多要拿我的命了。。。
可是。。。她们竟然剪到很爽哦@@
我只能说。。。
你现在所做的一切,天都在看~
:P
反正我又没惹到大姐大~
应该讲,是完全没看过真正的大姐大吧?><
都是在网上看过的。。。><
SKIP
多一下就是母亲节了也。。。
这次没准备到礼物。。。><
所以。。。就给米一个kiss咯~呵呵~
呵呵~
SKIP
最近因为3x3魔术方块的出现而导致我对它走火入魔...><
星期五晚上回家的时候
叫凯欣姐姐教我玩~
然后第二天傍晚就会了~呵呵~
然后就去庆祝婆婆节~LOL~
照片不upload~xD
paiseh arhhh~

blog,完毕~tat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