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4.30.2011

既然你不懂,那我也不必去解释

在一间品德优良的学习环境里读书,对父母而言也许是开心的。。。
可是对我而言却是压力。。。
这里,给得到我的除了压力还是压力。。。
你们。。。每次都问我,这里好吗?我的回答都一样。。。还好罢了。。。
我想说的是。。。。好,是朋友给的。。。不好,是学校给的。。
功课,assignment全部通通来找我。。。
我。。。真的好像远离你!!!!!
英文,不是我的强项。。。我从小是读华小的。。。家里都只讲华语。。。
直到5年级。。。爸妈做了选择。。让我早点去国际学校读书,为的就是怕我跟哥一样。。。
进不到想进的学校。。。
5年级到初一,只有2年的距离。。。
5年级的我,连写1个essay都成问题的人。。。
竟然成功的进去一所英文学校。。。
就这样。。。我慢慢的。。。跟英文接触。。。
可是。。。我的华语。。。却在慢慢的退步。。。
我的英文慢慢的跟上那些从小就学英文到大的人。。。
可是却怎样也追不上。。。她们。。。。。
然后到了初2。。。
转校。。。到了这里。。。这里的程度。。。比cempaka还高。。。
我在cempaka只是算还好罢了。。在这里。。。算什么??
就因为这样。。。我的补习。。。一瞬间变得比之间还多。。。
都在跟时间跑。。。
朋友们都在很轻松的过。。她们的生活。。。
我。。。却在努力的付出一切只为了将来。。。
对。。。很明显。。我用我的喜好来发泄我的一切。。的一切。。。
我。。。对现在的一切的一切都好累。。。。
有时,我不想去哪里,都会威胁着我说,“如果不去,就别想要求我!”
如果你要讲我叛逆也好。。。什么都好。。。
我都随便。。
既然你不懂,那我也不必去解释
我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