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5.20.2011

Say SAYONARA~ xD

终于!!!!考完试了!!!!!
轻松多了~
今天考HSIE。。。
满容易的~hehe
今天老师给数学分数。。。
拿A。。
老师改分数改到很厉害@@
我本来拿78%的。。。可是后来发现我拿80%以上@@
geng下的咯~

今天muz课的时候在排练week7/8要表演的东西..><
够难下的。。我才在外面学打鼓不到2个月,学校老师就叫我表演打鼓=="
够吓人下的。。。。
不过还满好玩下的~呵呵~
下个term的pe是上游泳课叻!!!arhhh!!!!!最讨厌了!!!!!
讨厌游泳池的水!!!!! T__T 很臭!

ms.robertson今天是吃错药了==”明明犯错的时候,干吗去骂tx...有问题的。。。她帮我也有错哦。。。-。-
就要去c11(computer room)的时候,tx就要帮我嘛,她就跟我一起去咯。。。可是ms.robertson不给哦...然后我们就编个理由咯~可是她还是不给,然后courtney就帮我们讲咯~courtney都出马了~ms.robertson当然就这样给咯~到那里的时候tania就讲连courtney都配合我们瞎掰哦~
tx讲因为是我的关系哦@@。。。后来tx就讲rhiannon和courtney喜欢我哦(不是男女朋友的喜欢啦,就朋友之间的)然后就因为大家都讨厌她们2个可是我觉得还好叻~xD不过管他的~我觉得还好就好~xDD
发现这里的人都很保护我也~~就男生他们都没75我,而女生有分2派嘛~一个是asian的~一个是不懂什么的,我参的是asian的咯~可是另外一排的人经常都来找我玩的哦~也对我满好啦~就只是常常叫我shorty或tinyT_____T 我要长高!!!!!!!!><

全部no-edit!!!! >< 很懒惰去edit~而且也不需要~相信自己就好~呵呵
bck from skul





early morning, going to sku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