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4.24.2011

Genting之旅+哈比把碟bigggg linggggg~ xD

前几天(星期六)跟“早安”(招安)和他的父母去genting玩~xD
2点上去然后到那里的时候因为早安他们还没到,所以我们这群年轻人(哥,弟,表弟/妹,阿姨和我)就先跑去玩~呵呵~
然后5点的时候就去hotel找他们咯~然后就去房间咯。。。 
2间房间可是可以通过的~
房间有够小的。。。或者该讲是我们人多吧~呵呵
我们只用一个门来走进去或出~呵呵~for no reason
我们去打bowling~很重勒!我一直洗沟渠T︿T
不过表弟最geng~因为太重了。。连续几次丢的时候球一直跌下来~哈哈
然后就去吃东西,吃完过后就去玩咯。。当然,大人走她们的~小孩走小孩的~
我们去鬼屋~发现他们男生很没胆的!
全部走后面==" 就有2个女生和一个带着孩子的妈妈跟我们一起进去~
baby一直哭哦@@然后有一个美女一直拉着我哥~哈哈~
我们一直喊哦~>< 然后出来的过后我们就去"believe it or not"看看
看完出来刚刚好要关了因为已经11:30了
因为哥跟早安他们要吃宵夜嘛。。
所以就去找看哪里有卖咯~买了过后。。。
然后就去Starbucks找大人他们咯~
他们跟我们讲玩完了就直接回房嘛。。。
哪里知道他们还在哦~
回到房刚刚好是12:09~(我记到几清楚下的~呵呵)
就打给big ling咯~
很像是chickey接电话还是她的朋友
然后就pass电话跟big ling~
就跟big ling讲生日快乐和叫她下个星期根chickey一起来找我咯
T^T可是她讲她不能来。。。要做乖宝宝哦~
你很久没来了也...不过下次一定要来噢!!!:P 
然后chickey叫我去jb找她噢~@@
我哪会去。。。这样远!!!!
除非。。。 eve肯载我去~赫赫~
然后big ling答应我下次会来的过后就挂电话了
第2天弟突然起来讲
:8:30了!!!快点起来!!=="
结果又睡回去了。。欠打到死!!!
然后冲凉过后就2家人去吃早餐咯
过后就去玩~
第一个就跑去玩碰碰车。。我被小孩子攻击哦。。。全部联合来闯我。。。T︿T
我们去玩了云霄飞车~够恐怖下的。。。
然后不懂什么来的,总之是转圈圈的~下来的时候头晕。。。
还有就是射箭。。。够难下的>< 
早安够厉害下的咯。。。全部都射中圈圈里。。
然后就去吃东西咯。。。
就吃饱的时候我突然看到转到头晕的杯子~
就提议说吃饱了去玩那个咯~呵呵~
够晕的。。。幸好我没跟早安做同一个杯子
他疯了~一直转哦~弟一直喊停~哈哈哈~
我跟哥同一个。。。我都没在转,个转罢了
因为很晕>< 
然后就去玩bumber boat
排了很长的队才到我们~
然后我就在船上自拍嘛~
突然爸爸打来,然后我就pass电话给哥~
geng下的~当时既怕我的电话掉下水~
玩完过后就去玩最后一个游戏~那就是碰碰车~呵呵~
我哥讲要报仇然后他讲不要闯自己人然后联合去闯别人~
够下的~
然后就回去了。。。
够快下的><
然后kenny uncle就讲下个星期我们去camping哦。。。
就这样我genting之旅就这样结束了~
明天开学了也~够快下的~
再见咯。。我的假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