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ground.MyEm0.Com

4.26.2011

1st day of skul in term 2

今天第一天开学。。。><
老师讲可以自己选位子~呵呵~
坐在满前面下的~
老师讲有新学生来。。可是。。。
连他的人影都没看到。。。。==”
第一天就有功课了!!!T^T
晕。。。。。。。。。
就在假期的时候james答应我要买chips给我嘛~
结果他真的有买叻!!!开心到~
他还在外面签名~真的是给他炸到~
然后放学的时候他还讲他还要签名然后从铅笔盒里拿笔出来签~
nelly和frangi今天突然问我做么不要接受他。。。-.-
原因我也不懂嘛。。。><
连shuwei也跑来问我。。。@@
现在是怎样啦。。。T^T 整天问我尴尬的问题。。。
害到我不懂怎样回答嘛!!!><
刚刚maowen突然问我有没有今年去super camp也。。。
有一半想去一半不想去。。。
如果飞跃跟super camp的日期是同一天的话。。。我的选择是飞跃~xD
哪里可以放弃从小去到大的camp叻~呵呵~
突然想起在我6/7岁的时候营长问我“长大的时候要做什么?”
我的回答竟然是。。。妈妈==”
想起来还满好笑的~
>_______<
明天cempaka有sport day rehearsal叻~!! 我要去!!!!!
T______T
真的是超级超级的想念cempaka朋友!!!
很久没看到hanul了。。。。
希望她没有忘记我。。。
更希望她会来找我们这群朋友~
"我。。已经失去了跟你在一起的机会。。
不想在失去。。。我们之间的回忆。。。。
永远爱你哦~xDD "
这一句~献给我最好的死党们~:P 自己默认吧~不指名是谁~因为,你知我知就好~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